设为首页 中国宁波网 广告联系 广告热线:18067170100 网管热线:13780000351

DIY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956|回复: 10

宁波中升丰田购车套路玩的深,给要买车的朋友提个醒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9-29 13:0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

    主题

    7

    帖子

    7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7
    发表于 2017-9-12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宁波中升丰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不顾71日起实施的新版《汽车销售管理办法》,仍实行变相的捆绑销售,欺诈消费者,以赠送名义,欺骗消费者购买其店内精品加装产品及保养服务。

    20178月底在宁波汽车展览会上,向宁波中升丰田4S店定购一台卡罗拉2017改款1.2T CVT GLI 车型,总计价格约13.5万元含税含保险,另约定赠送精品加装产品(真皮座椅、全车贴膜、底盘装甲、发动机护板、胎压监测)及四次店内基础保养服务。除去车辆购置税7200元,车辆保险约6800元,实际所购新车价值应该是121400元。

    20179月初到店提车,汽车购车发票只开109400元。另12000元分别以(精品加装费7800元、汽车维修保养费1200元、资询费2000元、服务费1000元)形式收取。宁波中升丰田4S店在车展定车时,先赠送的名义让我接受店内加装产品和保养服务,让你放弃提裸车的想法。等到提车时交好全部车款后,再迫使我接受已购买了所谓的赠品,新车贬值的事实。

    因为对在宁波中升丰田4S店购买的底盘装甲施工工序不满意,以及不满意基础保养的机油型号。(做为一汽丰田认定的经销店/特约维修店的宁波中升丰田4S店,做底盘装甲,是不拆轮胎、轮胎内衬,不包覆排气管、底盘线束等工序,直接举升起来喷装甲,因担心新车的四轮悬架油封、刹车片、排气管等溅到装甲沥青材料,留下油封老化、刹车片失效、自燃等隐患)。未同意加装他们的底盘装甲,也未接受其店内二年有效期的“定保通”四次基础保养服务,宁波中升丰田4S店拒绝退还这两项目费用。

    另外,在宁波中升丰田4S店我还遇到这些坑人的事:

    1、未经客户同意替客户私签交款明细表。

    2、提车、验车、交车过程不透明,提车交接过程/文件清单不出示。这样在车主不知随车有哪些文件的情况下,可以私留客户的保修手册、三包凭证,需要车主再三索要才肯给。

    3、在一汽丰田微信公众号上,用车主所购车辆的车架号,都胡乱绑定陌生手机号码(绑定的陌生手机号码已无从查找),以规避一汽丰田厂家真实的客户满意度调查。以保证一汽丰田厂家对他们的客户满意度返利。

    给广大选择和准备选择一汽丰田汽车的消费弱势群体提高警惕,进入宁波中升丰田4S店购车,交完定金后。等待着你的只有提车时销售员那一句句“拿身份证~交钱(保险)~再签字~交钱(购置税)~签字~拿身份证~再交钱(上牌费)。”或者是电话那头销售的一句“你人呢?在哪?要签字~要交钱”。全程没有一句主动解释和说明。宁波中升丰田4S店会让你感受一种不付钱也要付钱,不买也要买的购车体验。

    我的遭遇绝非个例,宁波中升丰田4S店提车过程多是冤声不断的车主,但多数人选择了妥协。我不想妥协,所谓来网上一吐心中不快,以上都是我的亲身经历。感谢大家看完我这么长的帖,也欢迎大家踊跃留言参与讨论。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9-29 13:0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

    主题

    7

    帖子

    7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7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上路,请多关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2

    主题

    721

    帖子

    721

    积分

    侠士

    积分
    721
    发表于 2017-9-12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绕过丰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05

    帖子

    405

    积分

    术士

    积分
    405
    发表于 2017-9-12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套路深,还是回农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7

    主题

    184

    帖子

    184

    积分

    长老

    积分
    184
    发表于 2017-9-12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宁波平头老百姓 于 2017-9-12 16:34 编辑

    现在购置税计税金额是按照发票来的。照理说,发票开低的话,购置税是可以少交的。不知这部分少交部分楼主是否拿到?
    还有发票低开(税务局那里有数据库,有下限的),4S的税也可以少交,也会影响保险费用。隐患是,未来楼主如果发生退车索赔维权、或者保险理赔到报废的程度,二手车转让等都会有争议。
    反正4S坑是比较多的,我之前用招商银行的车易购贷款,照理说跟4S点没有关系,我只是还钱给招商银行就行了,4S还收了一笔贷款手续费,后来我还专门打电话问招商银行,他说不会跟4S发生费用关系,现在想想真的是不合理。
    支持楼主维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9-29 13:0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

    主题

    7

    帖子

    7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7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波平头老百姓 发表于 2017-9-12 16:32
    现在购置税计税金额是按照发票来的。照理说,发票开低的话,购置税是可以少交的。不知这部分少交部分楼主是 ...

    我的也是招商银行,免抵押的那种信用贷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9-29 13:0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

    主题

    7

    帖子

    7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7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哈哈嘿嘿1 发表于 2017-9-12 16:16
    城市套路深,还是回农村吧

    农村套路也深,你打算去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风云使者

    flywind

    积分
    10349
    发表于 2017-9-13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买了4S店的改装款吧?heh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9-29 13:0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

    主题

    7

    帖子

    7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7
     楼主| 发表于 2017-9-15 0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本来说好是送加装和保养的。全款一交,变成自己买的了。有时想,赠的东西又没报过价,你怎么不卖我78000。这样挣的更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70

    主题

    1300

    帖子

    1300

    积分

    骑士

    偶尔

    积分
    1300
    发表于 2017-9-20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车要买裸车,别带花哨的配件,否则被斩更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9-29 13:04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

    主题

    7

    帖子

    7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7
     楼主| 发表于 2017-9-26 1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尔 发表于 2017-9-20 11:49
    买车要买裸车,别带花哨的配件,否则被斩更狠

    确实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