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宁波网 广告联系 广告热线:18067170100 网管热线:13780000351

DIY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ww888888

下应金茂府,洋房3万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4

主题

1297

帖子

1297

积分

骑士

积分
1297
发表于 2018-2-11 1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阴茎府,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31

帖子

131

积分

长老

木木仔

积分
131
发表于 2018-2-11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毛府??更贴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41

主题

2920

帖子

2920

积分

游侠

积分
2920
发表于 2018-2-11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来高新区江南路与院士路交叉口的地铁站看看。工地好大一片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41

主题

2920

帖子

2920

积分

游侠

积分
2920
发表于 2018-2-11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 发表于 2018-2-11 13:48
三流地段知名大牌房企扎堆,下应也牛B阿,话说高新都是些什么金主拿地阿,等着被套死。。

大牌房企现在也是四处拿地,压根不稀缺。金茂连慈城都去了,万科更是宁波边边角角扫货。高新区也就是绿城,万科,招商,金地,融创,雅戈尔,金隅,德信,再加上本土的交通,宁兴这些小牌子。和宁波真核大下应不能比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4

主题

1297

帖子

1297

积分

骑士

积分
1297
发表于 2018-2-11 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不沾2016 发表于 2018-2-11 16:09
大牌房企现在也是四处拿地,压根不稀缺。金茂连慈城都去了,万科更是宁波边边角角扫货。高新区也就是绿城 ...

坐等金龙鱼上市打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2

主题

489

帖子

489

积分

术士

积分
489
发表于 2018-2-11 1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悦的可能性大。其实府悦主要差别在于是否三恒,另外差一点的地段(好听点叫潜力地段)悦的可能性大。不过杭州黄龙金茂悦好像位置很不错,还是做了悦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41

主题

2920

帖子

2920

积分

游侠

积分
2920
发表于 2018-2-11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 发表于 2018-2-11 16:11
坐等金龙鱼上市打脸。

2块地不过相当于金隅北京200套房而已,毛毛雨啦!明年金隅坐庄高新区。高新区有配套,有地铁,有产业,有环境,有高端人口。还和东新贴隔壁,你觉得到底是谁打谁脸?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