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宁波网 广告联系 广告热线:18067170100 网管热线:13780000351

DIY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www888888

国务院正式发文,批复同意宁波、温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5

主题

368

帖子

368

积分

术士

积分
368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0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悉,自创区在所得税、科研项目经费、人才等方面均有相关政策优惠。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41

主题

2920

帖子

2920

积分

游侠

积分
2920
发表于 2018-2-12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 发表于 2018-2-12 06:38
哈哈哈,国家创新示范区弄了半天也就和下应3流片区一个地段阿,真的笑死我了。。

下应真核心,三地铁。地价一万四,房价两万五。潜力大大滴!快去抢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1-22 06:30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0

    主题

    85

    帖子

    85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85
    发表于 2018-2-12 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应一看就是乡下。和高新区差不止几个档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4

    主题

    1297

    帖子

    1297

    积分

    骑士

    积分
    1297
    发表于 2018-2-12 1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rsepp 发表于 2018-2-12 10:33
    下应一看就是乡下。和高新区差不止几个档次

    发展有先后,乡下也迟早变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41

    主题

    2920

    帖子

    2920

    积分

    游侠

    积分
    2920
    发表于 2018-2-12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 发表于 2018-2-12 10:38
    发展有先后,乡下也迟早变城市

    这个说法有一腚道理。但是以下应的规划和定位,就算发展100年也比不了国家级的高新区呀!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4

    主题

    1297

    帖子

    1297

    积分

    骑士

    积分
    1297
    发表于 2018-2-12 1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不沾2016 发表于 2018-2-12 10:44
    这个说法有一腚道理。但是以下应的规划和定位,就算发展100年也比不了国家级的高新区呀!呵呵

    这你又sb了,高新区多大下应多大,好歹也拿出一个街道出来比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4

    主题

    1297

    帖子

    1297

    积分

    骑士

    积分
    1297
    发表于 2018-2-12 1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中河印象城首南南高教园区学府一号那片都是下应的,只是下应把好的都给划出去了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4

    主题

    1297

    帖子

    1297

    积分

    骑士

    积分
    1297
    发表于 2018-2-12 1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下应的贡献也成就不了中河首南今天的辉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41

    主题

    2920

    帖子

    2920

    积分

    游侠

    积分
    2920
    发表于 2018-2-12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 发表于 2018-2-12 10:53
    这你又sb了,高新区多大下应多大,好歹也拿出一个街道出来比不是

    高新区甬江以南的新明街道,梅墟街道,下应这100年是比不了的了!下应王是不是妄图去比一下高新区新托管的贵驷街道?不过恐怕让下应王又失望了,贵驷这两年拆迁重建规划搞得也是风生水起。比下应拆完就烂在哪里一片废墟实在是不可同日而语!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4

    主题

    1297

    帖子

    1297

    积分

    骑士

    积分
    1297
    发表于 2018-2-12 1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不沾2016 发表于 2018-2-12 11:05
    高新区甬江以南的新明街道,梅墟街道,下应这100年是比不了的了!下应王是不是妄图去比一下高新区新托管 ...

    那你就当下应都拆完了一直烂在手里不开发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41

    主题

    2920

    帖子

    2920

    积分

    游侠

    积分
    2920
    发表于 2018-2-12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 发表于 2018-2-12 11:09
    那你就当下应都拆完了一直烂在手里不开发好了。。

    这个是事实呀!下应王又要说等下应有了配套以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4

    主题

    1297

    帖子

    1297

    积分

    骑士

    积分
    1297
    发表于 2018-2-12 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好了,都是三流地段有啥好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2-12 11:11
  • 签到天数: 95 天

    [LV.6]常住居民II

    9730

    主题

    16万

    帖子

    16万

    积分

    版主

    瓜籽 花生 和陶人儿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68228

    Medal No.6地主元老贡献者勋章奥运火炬手荣誉版主勋章见证日全食原创大师勋章贴图大师勋章世博会海宝勋章老虎勋章分享勋章生日棒棒糖勋章9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8-2-12 1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有高新区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4

    主题

    1297

    帖子

    1297

    积分

    骑士

    积分
    1297
    发表于 2018-2-12 1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不沾2016 发表于 2018-2-12 11:10
    这个是事实呀!下应王又要说等下应有了配套以后。。。。。。

    哈哈哈,你当政府是慈善家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41

    主题

    2920

    帖子

    2920

    积分

    游侠

    积分
    2920
    发表于 2018-2-12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 发表于 2018-2-12 11:13
    哈哈哈,你当政府是慈善家吗

    宁波ZF没钱。所以只能把有限的资金都投入到重点区域。下应嘛。。。等以后啊!老乡不要急,以后下应肯定会有自己的大娘水饺KFC配套的,结束下应土豪电瓶车到潘火培罗成蹭配套的屈辱历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