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宁波网 广告价目表 广告热线:0574-81850000 网管热线:13780000351

DIY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379|回复: 17

公司怀孕的女同事竟提出离职了 这不符合逻辑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7

帖子

7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7
发表于 2018-3-31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公司是比较正规的公司,应该不太敢开除怀孕的女员工这样的事情的,而且之前的怀孕女员工,都是至少在公司平稳的过完了国家规定的产假,所以说公司在这方面是靠谱的。

不过今天一个怀孕女员工竟然提离职了,而且是主动的。为何呢?她这个状态不太可能在人才市场上找到更好的工作吧,绝对不可能的。而且她工资还挺高的,在公司混的也是很好的,特别不理解。

好吧,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人家当然是家里条件不错,上班不上班无所谓,不差一个月那些钱。安心养胎,挺好的...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4-20 08:39
  • 签到天数: 462 天

    [LV.9]以坛为家II

    144

    主题

    5199

    帖子

    5199

    积分

    精灵王

    水毛子

    积分
    5199
    发表于 2018-3-31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保胎,经过家里商量离职不干了很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12-31 13:42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20

    主题

    1056

    帖子

    1056

    积分

    骑士

    积分
    1056
    发表于 2018-4-1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合情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4-16 13:39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24

    主题

    228

    帖子

    228

    积分

    长老

    积分
    228
    发表于 2018-4-1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身体不适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46

    帖子

    46

    积分

    新手上路

    bjj1314

    积分
    46
    发表于 2018-4-2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都是需要保胎, 女方选择了家庭更重要,工作丢一边呗,工资高,肯定对应的工作量也不会太少,  肯定对胎儿不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4

    主题

    342

    帖子

    342

    积分

    术士

    糖╬糖

    积分
    342
    发表于 2018-4-2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当初我也是怀孕了离职的,怀孕两个月不到点,主动辞职的,也不是说因为钱多钱少吧,自己身体情况跟工作顺不顺心都有关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3

    主题

    686

    帖子

    686

    积分

    侠士

    何以解忧,惟有杜康

    积分
    686
    发表于 2018-4-2 1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五个球的理论么,工作、家庭、健康、朋友、精神,比做五个球,唯有工作,掉地上是可以弹起来的,工作没了可以重新找,其他四个没了,基本就永远失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主题

    29

    帖子

    29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9
    发表于 2018-4-6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家友不缺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5

    主题

    88

    帖子

    88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88
    发表于 2018-4-6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的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主题

    57

    帖子

    57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57
    发表于 2018-4-6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是你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

    主题

    32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32
    发表于 2018-4-6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谈爱呵呵 发表于 2018-4-6 17:10
    是你的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

    啊哈哈 说的好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38

    主题

    487

    帖子

    487

    积分

    术士

    积分
    487
    发表于 2018-4-6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逻辑 人家不缺她这份工资 很正常 很多这样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7

    帖子

    7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7
     楼主| 发表于 2018-4-6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毛子 发表于 2018-3-31 23:11
    回家保胎,经过家里商量离职不干了很正常。

    还好 我们工作强度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7

    帖子

    7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7
     楼主| 发表于 2018-4-6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太屌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7

    帖子

    7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7
     楼主| 发表于 2018-4-6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他生龙活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