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宁波网 广告价目表 广告热线:0574-81850000 网管热线:13780000351
举报电话:0574-81850000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DIY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355|回复: 9

你们办婚宴是亏还是赚 我亏了还不如不办呢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5

主题

204

帖子

204

积分

长老

积分
204
发表于 2017-11-18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结婚本来就是一件费时费力的事情,而且现在婚纱、婚庆、婚车价格都在蹭蹭上涨。

以前听人家说结婚是赚钱,不说赚吧,持平也好,不亏也行啊,我上周结婚办婚宴,最后一算还亏了不少。。。

哎,现在物价太高,可是大家的红包意识似乎停留在几年前,但是婚宴菜品,酒水,烟糖的价格,婚庆,主持,跟妆,跟拍,摄像等等一切与婚礼有关的开销,却都在涨~~还有莫名的进场费与开瓶费,处处都是费用~~~

我在石浦举办的,不算高大上,但也是吃喝娱乐都有了,一共请了差不多22桌。

而且之前我给同事送红包都是集体红包人均300的,光同事这桌就亏了不少

不算结婚准备费用,就算结婚当天费用,就完全不持平,哎~~有同感的亲吗?     

该用户从未签到

42

主题

631

帖子

631

积分

侠士

积分
631
发表于 2017-11-18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提倡旅婚,还能玩一圈。起步美滋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12-31 13:42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21

    主题

    1304

    帖子

    1304

    积分

    骑士

    积分
    1304
    发表于 2017-11-18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酒店赚。你以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17 11:04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17

    主题

    259

    帖子

    259

    积分

    专家帮忙团

    律师帮帮团为你服务

    Rank: 8Rank: 8

    积分
    259
    QQ
    发表于 2017-11-18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时桌不给力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5

    主题

    1156

    帖子

    1156

    积分

    骑士

    积分
    1156
    发表于 2017-11-18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身就一次结婚    ,留个纪念   。
    两个都不喜欢花钱  ,那就旅游结婚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17 03:33
  • 签到天数: 12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87

    主题

    373

    帖子

    373

    积分

    术士

    积分
    373
    发表于 2017-11-19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婚是人生喜事,办婚宴是喜庆。把婚宴当成卖买(生意)做了,也倒是头一次在网上看到,赚啊,赔啊的,太俗气,哈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4

    主题

    4809

    帖子

    4809

    积分

    精灵

    积分
    4809
    发表于 2017-11-19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待价而沽 ? 真是醉了 ! 新郞亏得不仅仅是酒水钱 ,亏得更是人格魅力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0

    主题

    991

    帖子

    991

    积分

    侠士

    积分
    991
    发表于 2017-11-20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听听楼主这次结婚有赚吗?房子车子聘礼之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29

    帖子

    29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9
    发表于 2017-11-21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LZ观念还停留在10年前,现在办婚礼,份子钱绝对是不够的。结婚图的是开心,让朋友吃好喝好最要紧。婚礼高大上,面子是自己的,不可能自己的面子让朋友来买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11-21 13:52
  • 签到天数: 338 天

    [LV.8]以坛为家I

    10

    主题

    486

    帖子

    486

    积分

    术士

    积分
    486
    发表于 2017-11-22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开点,以后朋友同事份子钱还等着你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