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宁波网 广告价目表 广告热线:0574-81850000 网管热线:13780000351
举报电话:0574-81850000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DIY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550|回复: 21

这样的婚姻还要维持下去吗 总是想着为了孩子忍忍算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29

帖子

29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9
发表于 2018-4-8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次在论坛上发帖,不知道心里的这些话该和谁去说。跟老公是相亲认识的,到现在结婚也四年了,现在孩子一岁多了。可是老公的脾气现在越来越古怪,孩子公公婆婆带着,过年的时候从老家回来一直到现在,人就古古怪怪的,不知道怎么跟孩子亲,跟他父母也没话说。
清明回来又不知道抽什么疯,突然自己搬书房睡了,还说要离婚,他父母去说他,不让离,他就消停了,也就不提了,但是还是跟我分房睡,问他为什么要搬书房,他说是因为他睡的晚,怕吵到我跟孩子。他父母也劝我,说是为了孩子也不能离,我当时也压下火了,想想为了孩子忍忍吧。反正这期间他也从不主动跟我说话,我也没主动找他。想着能和好就算了,昨晚我就主动去书房找他,没想到我搬去他的房间,他就拿着枕头又回我们房间去了。那我就呵呵了,什么怕吵到我们啊,这不是摆明了不要见我吗?既然如此,那还要这段婚姻做什么,总是想着为了孩子忍忍算了,可这要忍到什么时候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30

主题

80

帖子

80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80
发表于 2018-4-8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有导火索  你想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26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6
发表于 2018-4-8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男人 是不是有心里疾病啊   好好地孩子都有 没必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9

主题

302

帖子

302

积分

术士

积分
302
发表于 2018-4-8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吃喝嫖赌 也就这样吧

出轨另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47

帖子

47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7
发表于 2018-4-8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你就觉得是忍受 是你自己过不下去 还是拿孩子做借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9

帖子

9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9
发表于 2018-4-8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 无病呻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

主题

34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34
发表于 2018-4-8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味忍让只是觉得你好欺负  亲戚们叫一起 就问问有什么不满的要这么对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主题

25

帖子

25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5
发表于 2018-4-8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型的妇女思想 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95

主题

198

帖子

198

积分

长老

积分
198
发表于 2018-4-8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说了一半  你自己肯定也有原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3

主题

16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表于 2018-4-8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呢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

主题

10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表于 2018-4-8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啦  多想想个P 直接问  强势点  要么忍要么滚  孩子还小 找个后爹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29

帖子

29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9
 楼主| 发表于 2018-4-8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眷容 发表于 2018-4-8 14:18
肯定有导火索  你想想啊

真的没啊  过年回家时候还是正常的  一下子人中邪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29

帖子

29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9
 楼主| 发表于 2018-4-8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勿施于 发表于 2018-4-8 14:22
这样的男人 是不是有心里疾病啊   好好地孩子都有 没必要啊

孩子也不管的 哭了也不知道哄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29

帖子

29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9
 楼主| 发表于 2018-4-8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罗锅 发表于 2018-4-8 14:23
没有吃喝嫖赌 也就这样吧

出轨另说

这个出轨有没有 不确定  安静的时候就看他在打手机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主题

29

帖子

29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9
 楼主| 发表于 2018-4-8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胳肢窝 发表于 2018-4-8 14:26
这样你就觉得是忍受 是你自己过不下去 还是拿孩子做借口

冷战 孩子越来越大 我觉得这样也不好 恩恩爱爱一家人才是最好的教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