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宁波网 广告价目表 广告热线:0574-81850000 网管热线:13780000351
举报电话:0574-81850000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DIY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104|回复: 10

宁海国土资源局在桃源竹口征地到底是批前还是批后公告啊,10期限堪比某部通缉令啊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8-10-21 13:44
  •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62

    主题

    1383

    帖子

    1383

    积分

    骑士

    积分
    1383
    发表于 2018-5-26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tyjdzkc 于 2018-5-26 13:55 编辑

          宁海国土资源局在桃源竹口征地到底是批前还是批后公告啊,10期限堪比某部的通缉令一样

    宁海国土资源局公告张贴说要征求村民意见,秃头头上的虱子这不明摆着吗?村民同不同意无所谓这块地已经被征用批复下来了,还需要竹口村民的意见干嘛啊?强买强卖不是已经做好了吗?问村民老百姓意见那么贱的土地几万块钱一亩还买不回来一个套房厕所这村民能同意吗?市场土地交易可是有一千多万一亩啊!几万块买去转手卖了就赚一千多万,这还有公平吗?除非脑袋被驴踢了或者是被勾结一起另外有利益了才会出卖村民利益那样去同意,要是我绝对不会同意这么傻逼的事,农民土地没有了就再也没有了保障,地方政府机构领导作出这事后公告强行的买卖是要干嘛?到处标语写着民主,人民至上,职责共担。你们是哄三岁小孩扔给老百姓一颗小糖就哄着拉去一吨金子啊,是欺负农村老百姓不懂法不懂市场交易啊,老百姓也太可怜了!这是要证明一下这样强奸强夺的做法合法化吗?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8-10-21 13:44
  •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62

    主题

    1383

    帖子

    1383

    积分

    骑士

    积分
    1383
     楼主| 发表于 2018-5-26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权就是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8-10-21 13:44
  •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62

    主题

    1383

    帖子

    1383

    积分

    骑士

    积分
    1383
     楼主| 发表于 2018-5-27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31.3亩土地征收给老百姓只有少得可怜的187.8万,一转手就赚了4个亿这可不是以差距来衡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8-10-21 13:44
  •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62

    主题

    1383

    帖子

    1383

    积分

    骑士

    积分
    1383
     楼主| 发表于 2018-5-27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海国土资源局要想把村民这些土地奉送给拆迁公司产生更多更大的盈利也不用这样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8-10-21 13:44
  •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62

    主题

    1383

    帖子

    1383

    积分

    骑士

    积分
    1383
     楼主| 发表于 2018-5-27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tyjdzkc 发表于 2018-5-27 09:04
    宁海国土资源局要想把村民这些土地奉送给拆迁公司产生更多更大的盈利也不用这样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8-10-21 13:44
  •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62

    主题

    1383

    帖子

    1383

    积分

    骑士

    积分
    1383
     楼主| 发表于 2018-5-27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至上实话实说桃源竹口村征地批后公告当批前张贴忽悠百姓10日期视为放弃限堪比某部00令。 是那条法律赋予宁海国土资源局有这样的权利剥夺人民的表达、表决、参与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8-10-21 13:44
  •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62

    主题

    1383

    帖子

    1383

    积分

    骑士

    积分
    1383
     楼主| 发表于 2018-5-28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tyjdzkc 发表于 2018-5-27 22:53
    人民至上实话实说桃源竹口村征地批后公告当批前张贴忽悠百姓10日期视为放弃限堪比某部00令。 是那条法律赋 ...

    扔个不到188万给农民 转手赚个4亿元这不是以暴利来衡量计算了吧,这不是白拿老百姓的良田土地给拆迁公司发横财分红利吗?


    社会上都在流传说法律是权力者的武器,都是说政府干部只要有权可以任意违法操纵这是真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8-10-21 13:44
  •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62

    主题

    1383

    帖子

    1383

    积分

    骑士

    积分
    1383
     楼主| 发表于 2018-5-28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tyjdzkc 发表于 2018-5-28 14:21
    扔个不到188万给农民 转手赚个4亿元这不是以暴利来衡量计算了吧,这不是白拿老百姓的良田土地给拆迁公司 ...

    2.0868公顷*15=31.03亩
    31.03亩*666=20665.98平方米
    1878120/20665.98=90.88/平米

    试问这个价格政府哪里可以让我们老百姓去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8-10-21 13:44
  •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62

    主题

    1383

    帖子

    1383

    积分

    骑士

    积分
    1383
     楼主| 发表于 2018-5-29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tyjdzkc 发表于 2018-5-28 15:14
    2.0868公顷*15=31.03亩
    31.03亩*666=20665.98平方米
    1878120/20665.98=90.88/平米

    宁海县政府部门的懒政太极神功由来已久高手如云,看看这些太极高手推手!
    微信图片_20180529214942.png 微信图片_20180529214910.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8-10-21 13:44
  •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62

    主题

    1383

    帖子

    1383

    积分

    骑士

    积分
    1383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权随便搞搞农民的东西没有关系,法律制止不了他们牟利犯罪的脚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