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宁波网 广告价目表 广告热线:0574-81850000 网管热线:13780000351
举报电话:0574-81850000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DIY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nbshiny

二手家具正常要打几折?

[复制链接]

classn_11

36

主题

720

帖子

720

积分

侠士

积分
720
发表于 2019-1-8 2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你房子的是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36

主题

720

帖子

720

积分

侠士

积分
720
发表于 2019-1-8 2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你房子的是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9-7 20:58
  • classn_01: 1 classn_02

    [LV.1]初来乍到

    45

    主题

    1626

    帖子

    1626

    积分

    圣骑士

    积分
    1626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2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门口小辉哥 发表于 2019-1-8 22:01
    除了群租房,你有见人买二手家具的?

    我买他家具,也是样子觉得还行,味道散了那么多年了,没啥污染,其他还真没想太多,他即然不送,我只是希望能尽可能的便宜点折给我,怎么说也是二手了!所以问问大家,实际20万也不晓得能买到多少家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8 15:18
  • classn_01: 7 classn_02

    [LV.3]偶尔看看II

    24

    主题

    2558

    帖子

    2558

    积分

    游侠

    积分
    2558
    发表于 2019-1-8 2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自己住 宁可新的 也不要人家用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9-7 20:58
  • classn_01: 1 classn_02

    [LV.1]初来乍到

    45

    主题

    1626

    帖子

    1626

    积分

    圣骑士

    积分
    1626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2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花流水生 发表于 2019-1-8 22:09
    买你房子的是人才!!

    还真是人才,市里面引进的,给了快200万安家费,多的让人羡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36

    主题

    720

    帖子

    720

    积分

    侠士

    积分
    720
    发表于 2019-1-8 2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多1万。就当地摊货。用过6年以上的也就你想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9-7 20:58
  • classn_01: 1 classn_02

    [LV.1]初来乍到

    45

    主题

    1626

    帖子

    1626

    积分

    圣骑士

    积分
    1626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2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花流水生 发表于 2019-1-8 22:16
    最多1万。就当地摊货。用过6年以上的也就你想要!

    这价格房东能卖早就送给我了,为了家具的事情反复争论了一个小时!唉!买我房子的人啥家具都想要我送给他,我买的房子啥家具都不想免费送给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9-7 20:58
  • classn_01: 1 classn_02

    [LV.1]初来乍到

    45

    主题

    1626

    帖子

    1626

    积分

    圣骑士

    积分
    1626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2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咋就碰到都是小气的人呢,就碰不到大方的房东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170

    主题

    1932

    帖子

    1932

    积分

    圣骑士

    积分
    1932
    发表于 2019-1-8 2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bshiny 发表于 2019-1-8 22:22
    咋就碰到都是小气的人呢,就碰不到大方的房东呢!

    你和他说不要感觉搬走 他肯定求着你 买下 价格好商量 给个万把块意思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3

    主题

    1078

    帖子

    1078

    积分

    骑士

    积分
    1078
    发表于 2019-1-8 2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门口小辉哥 发表于 2019-1-8 22:30
    你和他说不要感觉搬走 他肯定求着你 买下 价格好商量 给个万把块意思下

    是的,房东就是看到你想要!你说叫他自己搬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1

    主题

    53

    帖子

    53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53
    发表于 2019-1-8 2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我房子的才真的啥都想要,别说床了,挂墙上的钟都要,,送了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1

    主题

    53

    帖子

    53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53
    发表于 2019-1-8 2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ize=22.013px]旧家具真的不值钱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9-7 20:58
  • classn_01: 1 classn_02

    [LV.1]初来乍到

    45

    主题

    1626

    帖子

    1626

    积分

    圣骑士

    积分
    1626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2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ph_hs123 发表于 2019-1-8 22:35
    是的,房东就是看到你想要!你说叫他自己搬走吧

    房东知道我有20万买家具预算,他还想要30万折给我,所以万把元不可能的,呵呵,不过说真的,20万买新的家具,虽然牌子,材料上没他的好,不过好歹是新的,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16 09:57
  • classn_01: 3 classn_02

    [LV.2]偶尔看看I

    8

    主题

    1150

    帖子

    1150

    积分

    骑士

    积分
    1150
    发表于 2019-1-8 2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bshiny 发表于 2019-1-8 22:07
    啊!买我房子的人啥都想要,连我床都想要,人和人差别那么大呢!

    床坚决不能二手的 这个有规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16 09:57
  • classn_01: 3 classn_02

    [LV.2]偶尔看看I

    8

    主题

    1150

    帖子

    1150

    积分

    骑士

    积分
    1150
    发表于 2019-1-8 2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bshiny 发表于 2019-1-8 23:05
    房东知道我有20万买家具预算,他还想要30万折给我,所以万把元不可能的,呵呵,不过说真的,20万买新的家 ...

    让他搬走吧 兄弟 钱少没关系  自住不能瞎凑合 自己一样样买回家里的东西才有感情  这种你会觉得像是租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