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国宁波网 广告价目表 广告热线:0574-81850000 网管热线:13780000351
举报电话:0574-81850000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DIY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155|回复: 17

拿着欧文提货卡却领不到月饼 让我白跑三次

[复制链接]

classn_11

13

主题

45

帖子

45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5
发表于 2019-9-11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拿着欧文月饼提货卡却领不到月饼,让我白跑三次!三家欧文店都说没了!那你们卖出这么多月饼卡干嘛?

单位中秋发了欧文的月饼卡,去单位附近的一家提月饼,店员说领完了,过两天换了家,还是没货,又换了一家去提货,还是没货。后天就中秋了,不知道这卡还有什么用,浪费车费还没拿到,欧文的提货卡让人没心情。


classn_11

13

主题

269

帖子

269

积分

长老

Ryan秋

积分
269
发表于 2019-9-11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的确很恶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293

主题

4836

帖子

4836

积分

精灵

积分
4836
发表于 2019-9-11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月饼好象在机关事业单位是不能发的啦,你在私营企业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13

主题

41

帖子

41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1
发表于 2019-9-11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不能货,中秋到了,月饼要贬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13

主题

41

帖子

41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1
发表于 2019-9-11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发了卡,就要备足货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11

主题

68

帖子

68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68
发表于 2019-9-11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大概是月饼业的行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5

主题

21

帖子

21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1
发表于 2019-9-11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5

主题

21

帖子

21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1
发表于 2019-9-11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要求退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21

主题

317

帖子

317

积分

术士

nbs2001

积分
317
QQ
发表于 2019-9-11 2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nma 发表于 2019-9-11 19:44
既然发了卡,就要备足货源

发卡备足货那是不可能的。一般月饼票多的,自己都不喜欢吃,连送人都没地方送。直接卖给黄牛,黄牛再卖给店家。直接挣钱多好。你备得多了,反而浪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2-2 08:26
  • classn_01: 1 classn_02

    [LV.1]初来乍到

    85

    主题

    648

    帖子

    648

    积分

    侠士

    积分
    648
    QQ
    发表于 2019-9-12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文蛋糕买的的,月饼也买的这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9-16 10:52
  • classn_01: 257 classn_02

    [LV.8]以坛为家I

    10

    主题

    2551

    帖子

    2551

    积分

    游侠

    积分
    2551
    发表于 2019-9-12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玩卡经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0

    主题

    5461

    帖子

    5461

    积分

    精灵王

    千里草

    积分
    5461
    发表于 2019-9-12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如改成发蛋糕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24

    主题

    493

    帖子

    493

    积分

    术士

    积分
    493
    发表于 2019-9-12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200卖卡,不做月饼,之后100一张回收。生财有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3

    主题

    20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0
    发表于 2019-9-12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月饼卡水份多,利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assn_11

    3

    主题

    20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0
    发表于 2019-9-12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月饼标价都是虚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